2016年8月4日星期四

FRIDAY、單純、成長、生活、



((不復存在的長發、

又是一個2016年的新POST、

我是多懶得更新啊、


回來看的時候連下面的歌曲都過期了、

其實更新的契約也是因為昨日寶貝看了我的部落格、

然後說了一句、

“單純的你已經不見”、

這句是稱讚? 還是感慨呢?

我覺得以前的我、

不是單純、

而是單單的就是個蠢蛋、

而現在的我、

看清了什麼是現實、

不再沉溺在什麼幻想世界裡了、

我大概是思想成長了吧、

...、

怎麼每次要寫部落格的時候就會字窮、

明明剛腦子一堆要講的啊!

好吧、其實我剛開BLOG的時候、

我發現了我2015年中寫的POST!!

是哪招...寫到一半就保存成草稿了、

我果然懶懶的、

所以直接就PO了出來、

因為已經不知道自己以前要寫什麼了!

唉、

又是用回那句話、

光陰似箭、

我已經要20了、((生日還沒過呢

以前還想著出來所謂的社會的生活是怎樣的呢、

然而現在已經是進入2字頭的傢伙、

20歲、

大不大、小不小的、

很多事情要自己獨立來完成了、

很多事情要自己懂規劃時間了、

但我總覺得我在這一方面、

並沒有太大的成長、

以前果然活得太爽了、

有時候還是總會覺得自己讓身邊的人失望、

尤其是寶貝、

唉、

為什麼我本性難移呢?

為什麼我就不能努力一點呢?

為什麼我老是這樣呢?

對啊、

我自己是知道的、

可是為什麼老是不能跟著正確的行動去呢?

我啊我、

別只有心想和口說啊!

行動啊渾蛋! 

唉、

渾蛋....

好了、繼續別的話題、

在城市生活已經1年半了、

也已經習慣了這裡的風俗與價錢、

但是還是不敢開車、

為什麼呢、

一來是因為我和寶貝的身高不一樣、

視角就不一樣了、

望後鏡們被一直調整是很麻煩的事情、

而且寶貝原本抓到的角度會跑掉、

二來、

城市人的開車方式很魯莽、

我的適應和閃避技能還沒被開啟、

真的很擔心、

會被人撞、或者我撞人... 

而且我在這邊每次開車的時候、

都會想起練車教練說的話、

"車有在走就不用怕"

一種安慰作用...

然後手還會發冷、

是怎樣拉、

三來、

如果我開車去學院、

我會遇到塞車、

車油一下流失、

我還需要給停車費、

花多了額外的錢財、

開車去、我還不如坐巴士呢、

不過當我出去工作的時候、

就必須開車了呢、

如果有點距離、

可不可以直接駕摩托去啊、

之後打算有穩定的收入、

再買輛車子、呢、

可是想買就買好一點的、

想買MAZDA給他、

不過寶貝說的也是真的、

就算名字是我的、我供、他開、

可是我供得起?

因為再怎麼說、我們都還不是合法夫妻、

聯名、或者之類的都不適合吧、

這想法、真的還要再看看呢、

雖然我是不介意、可是、

果然還是不太好吧、

出去工作後、

有一些小目標想實現、

寫在這邊、

如果我沒完成、

我就是豬!

一、給自己換架自己喜歡的手機 

二、給自己買架帥氣的DSLR

三、給媽媽買架9~10寸的TABLET

四、請家人吃大餐、超大的那種 

五、請寶貝家人吃大餐、也是大大的 

六、和弟弟合資、買輛新車給媽媽 

七、買...名牌手錶給爸爸((? ((爸爸要什麼我還真不知

八、和寶貝一起去台灣玩、我包完拉!!! 

加油! 我自己!!!!

下次記得爽爽就寫一下BLOG啦!!!


然而有點感概、她有了孩子、

也聽說我當上乾媽了、希望那男孩真的能一直給你幸福下去、

不小了、

2 条评论:

  1. 有什么事可以不一定只和你宝贝说,也可以和我们说的,虽然我知道很多时候是我们对你吐露心事,但你也可以和我们说啊,大家一起说出来,即使说出来真的也帮不了忙,但至少会有那么一点点的轻松吧?就像你会写在这里抒发情绪一样。加油❤ 愿望会实现的。

    回复删除